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山东胜陕西继续领跑中超 主场8连胜或提前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9日23:55

  新华社济南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在29日晚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25轮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凭借周海滨的进球,以1:0力克陕西中建队,取得主场8连胜,并以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山东队崔鹏停赛,凯塔受伤没能首发,刘金东与卡洛斯搭档中后卫,邓卓翔回归首发阵容。陕西队方面,毛剑卿累积黄牌停赛,赵旭日也因伤缺阵。

  山东队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周海滨中场左侧传中,门前争顶的韩鹏和陕西队两名防守球员都没碰到球,陕西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坠地后反弹入网。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陕西队也创造出机会,第32分钟,饶伟辉左路精准直传,于海跟进单刀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35分钟,曲波在碰撞中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陕西队一名随队官员对这一判罚表示不满,被罚上看台。失球后的陕西队一直在全力反击,但都没能转化成进球。(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