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欧冠-比利亚点射梅西登场 巴萨客场1-1喀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9月30日02:19
比利亚入点球客场取一分 欧冠喀山1-1逼平巴萨
比利亚入点球客场取一分 欧冠喀山1-1逼平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点30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D组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赴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客场与喀山红宝石1-1握手言和。双方在上下半时各罚入一粒点球。上半时28分钟诺博阿点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时比利亚同样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第400粒欧冠进球,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巴萨后腰布斯克茨第100次代表球队出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历史上交手2次,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1比2输球,客场0比0和对手互交白卷。本赛季是喀山红宝石第二次出现在欧冠赛场。

  不算各类资格赛和托托杯,这仅仅是喀山红宝石的第8场欧战主场比赛,此前7个主场,喀山红宝石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巴萨上赛季客场1比3不敌国际米兰之前,已经是连续11场欧战客场不败。巴萨最近3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都是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最近9个赛季8次参加欧冠,巴萨全部晋级淘汰赛;唯一一次例外是03/04赛季,巴萨未能得到欧冠参赛权。

幻灯:比利亚进点球庆祝

  开场前10分钟,双方在节奏的控制上都比较谨慎,两队都没有在对方的门前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第12分钟,巴萨错失破门良机,比利亚禁区前直塞,佩德罗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被门将得到。第2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距离大门25米处强行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第25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劲射被挡出。随后哈维右路角球给到门前,比利亚禁区后点胸部停球后扫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28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放倒卡莱辛,主裁判吹罚点球。诺博阿主罚点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巴尔德斯的身上弹入大门,1-0,喀山红宝石主场领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梅西复出,这才是最好的消息
比利亚表现不如埃托奥和伊布啊
这场打平没什么,无碍巴萨出线
巴萨欧冠客场成绩就是糟糕

  第3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门前,比利亚后门柱位置包抄但可惜没有踢到皮球。第41分钟,萨鲁克瓦泽背后踢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皮克左边路吊高球进入禁区,佩德罗在小禁区线上接到比利亚的头球回做,没有停球直接摆腿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喀山队发动左边路进攻,安萨尔迪边路传中到禁区弧顶处,诺沃亚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客场暂时0-1落后于喀山红宝石。

幻灯:梅西复出替补登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普约尔后场铲倒卡拉德尼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哈维前场被放倒,巴萨距离大门30米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利亚主罚直接搓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比利亚禁区前直塞,伊涅斯塔带球杀入禁区,伊涅斯塔与萨鲁克瓦泽碰撞之后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比利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巴萨扳平比分。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400粒欧冠进球。随后巴萨换人调整,梅西换下马斯切拉诺。王磊:梅西将加冕“欧洲金靴”>>

  第61分钟,巴萨险些反超比分,比利亚左路传中,纳瓦斯禁区内头球回传,但皮球被阿尔维斯截获,好在里日科夫及时出击挡出了阿尔维斯近距离的打门。随后喀山红宝石换人调整,西巴亚换下科尔尼伦科。第64分钟,哈维斜传禁区后点,阿尔维斯头球摆渡,皮克门前包抄抢点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65分钟,喀山红宝石换人调整,马丁斯换下卡拉德尼斯。第70分钟,梅西横敲中路,哈维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直塞,梅西摆脱对方后卫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凌空垫射,皮球打在梅西的腿上弹出底线。第73分钟,梅西在禁区线上被放倒,中路跟进的佩德罗打门将球打高。主裁判向安萨尔迪出示了一张黄牌。梅西任意球一脚搓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里亚赞采夫在中场被马克斯维尔放倒,喀山队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马丁斯在禁区前的混战中得到皮球,转身左脚打门偏出立柱。第77分钟,西巴亚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偏出。

幻灯:巴萨首发11人

  第79分钟,西巴亚中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马丁斯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偏出。第83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边路传中,梅西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第85分钟,巴萨换人调整,博扬换下比利亚。第86分钟,喀山红宝石后场断球反击,马丁斯接左路的传中禁区后点头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8分钟,喀山红宝石换人调整,纳乔换下诺博阿。补时阶段,皮克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梅西和伊涅斯塔在禁区线上做2过1配合,伊涅斯塔禁区线上一脚搓射,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与喀山红宝石1-1握手言和。双方在上下半时各罚入一粒点球。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4-马斯切拉诺(60’10-梅西)、16-布斯克茨/17-佩德罗、7-比利亚(85’9-博扬)、8-伊涅斯塔

  喀山(5-4-1):77-里日科夫/19-卡莱辛、9-萨鲁克瓦泽、4-纳瓦斯、27-博切蒂、3-安萨尔迪/8-里亚赞采夫、15-穆拉夫斯基、16-诺博阿(88’66-纳乔)、61-卡拉德尼斯(65’28-马丁斯)/88-科尔尼伦科(62’6-西巴亚)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