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深圳商报:谁能帮得了深圳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30日14:09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穿着衬衫、戴着领带的高歌奇,已经无法再保持他的绅士风度。上半场补时,袁琳一脚传球踢出了界外,场边的塞尔维亚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怒火,迎球大力一脚,没想到却踢了个空。“你为什么不向前、向中间踢,非要往边线附近踢”,谁都能看明白老高此时的形体动作。

  那会双方的比分还是0比0,老高已经沉不住气了,他似乎看出了一点苗头,场上的球员总是打不起精神来,基伦跑不动,聂凌峰不在状态……终于,赫莱布单刀不进,里亚斯科斯反击得手。一直战在场边指挥比赛的高歌奇此时走向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不知道他当时在想些什么,也许是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吧。但是,比赛的进程却很难让人冷静——第二个失球之后,深足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

  0比4,高歌奇再次低着头走向他的座位,前几天的中秋茶话会上谈起深足的四连败他曾经说:“此前如果有朋友对我说:你的球队会四连败,我肯定说:你一定是疯了!”老高没想到深足会四连败,但现在深足连败的数字已经上升到了6场,创纪录的6场!布拉泽维奇倒是客气地把深足此役一败归结为运气,如果赫莱布那个单刀球进了呢?可让我们记住老帅接下来的话吧:“这就是足球!”也记住高歌奇的话:“对手能把握住机会而我们不能,这就是差距,这就是我们队的实力。”

  保级,谁能帮助深圳队?高歌奇知道:只有靠自己。他发誓接下来要打好10月3日对长沙关键一战;他相信他可以同队员很好地沟通,让大家忘掉这场郁闷的失利重新振作……不过,此时他的前南斯拉夫前辈布拉泽维奇站出来,决心要帮同胞一把了。

  有记者问布帅:“申花与深足还是兄弟吗?如果申花不像今天这样把深足置于死地,深足没准可以帮助申花阻击他们的夺冠对手啊!”布帅的声音中带着不解和愤怒,说出来的话一点不留情面:“你这位记者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有文化,怎么能问出这样的问题?我们过去是朋友,现在和将来都是,但那是在场下,在场上我们是对手。”然后布帅话锋一转:“高歌奇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他是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申花会尽最大努力战胜所有对手,来帮助深圳队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