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带伤作战张开印发挥不佳 决赛输冷鑫无缘当擂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30日20:13
组图:张开印被冷鑫拳头击中 威风少侠鞭腿了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的比赛中,男子75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四个级别将决出冠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75公斤级决赛中,“威风少侠”张开印对阵“西北少侠”冷鑫,在这场“少侠”之战中,冷鑫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张开印封王。

视频:张开印扫荡腿踢翻对手 带伤作战惜败痛失冠军
视频:黄磊胜武搏会冠军 王强擒悍将 付高峰胜巴特尔

  本次比赛,张开印晋级决赛之路异常艰难,在4月份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张开印因伤没能发挥出水平,惨遭淘汰,不过该级别名将魏守雷的退役使得张开印得以替补进入第二阶段的赛事。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张开印先是在争夺四强的附加赛中KO名将曹耀民,又在争夺决赛门票的比赛中与小将叶炳祥血战三回合,并在比赛中被打破眉骨伤口被缝4针。今天的比赛中,张开印将面对的是比自己少打一场比赛的冷鑫,后者在28日的比赛中战胜孙瀚强势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冷鑫能否阻击风头正劲的张开印是最大看点,同时,连日征战又有伤在身张开印能否顶住压力再次发挥出高水平也值得关注。

  首回合比赛,冷鑫率先直蹬腿发难,不过露出的空挡却给了张开印连续重击的机会,随后,冷鑫抓住机会将张开印抱摔,可惜之后自己也被张开印带倒,没能得分。在随后的相持中,张开印一记漂亮的高鞭腿击中冷鑫,赢得满堂喝彩。首回合比赛,两人打得相对比较谨慎,虽然在相持中都曾重击对方,但精彩的对攻却不多。

  第二回合比赛,在经过简单试探后,张开印以一记高鞭腿开始了本回合的进攻。在遭到张开印重击后,冷鑫发起了疯狂反扑,一度将张开印逼至护绳边连续拳腿组合进攻。随后的比赛,两人陷入了长时间僵持,在裁判的催促下,张开印再次发起进攻,不过这次的鞭腿却被冷鑫架住,后者也乘势将张开印摔倒。

  第三回合比赛,张开印一开局就抓住机会鞭腿试探后一记直拳击中冷鑫面门,随后冷鑫又在张开印高鞭腿进攻时觅得机会,将后者踢出的鞭腿架住逼至绳边,一记重拳击中对手。随后的比赛中,张开印继续发挥腿法的优势与冷鑫周旋。回合即将结束时,张开印一记漂亮的扫腿将冷鑫扫倒。伴随着回合锣声响起,两人又一次同时重拳击中对方面门。

  三回合比赛结束,三名裁判给分别打出11-11、11-12、10-11的分数,判定冷鑫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比赛胜利,冷鑫在获得本届功夫王75公斤级冠军的同时也获得10月12日争夺“王中王”称号的无差别大战资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多打一场,又有伤在身,失利并不意外。
张开印与冷鑫场面相当,输的有点遗憾。
没关系,下一届功夫王从头再来。

相关新闻:

·张开印自解打出KO心得 曝职业生涯唯一被KO经历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图)
·张开印血战拳台惊全场 优势获胜剑指冠军 视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