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萨克斯坦欲办亚冬会 相关活动投资超2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1日02:19

  新华社阿拉木图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哈萨克斯坦财政部长扎米舍夫在30日召开的议会上院全体会议上称,该国将投资335亿坚戈(1美元约合147坚戈)用于举办各种与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有关的活动。

  扎米舍夫表示,335亿坚戈资金中的绝大部分来自2010年哈萨克斯坦国家财政预算,另有15亿坚戈将从下一年度的预算中拨出。根据他所提供的数据,2011年亚冬会开、闭幕式的总预算为70亿坚戈;与亚冬会相关的文化活动将耗资10.57亿坚戈;4.7亿坚戈将用于改善两个主办城市――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的市容市貌;竞赛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和运行等需要67.58亿坚戈,另有11.77亿坚戈将用于兴奋剂检测和运动员医疗卫生服务。

  此外,扎米舍夫还透露,哈萨克斯坦已经为兴建各种与亚冬会相关的体育设施投入了2000亿坚戈。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