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乒球世界杯中国队双赢:女团复仇 男团胜韩夺冠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02日03:37

  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正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昨晚,中国队迎来双丰收:女团3∶0战胜新加坡,第四次捧杯。男团同样以3∶0战胜老冤家韩国队第二次卫冕成功。

  3∶0赢下新加坡队,实际过程远远没有比分看上去那么轻松,每一局都是七分之后才分出胜负。其中,郭跃更是为中国女团独得两分,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在关键时候起了作用。决赛中郭跃率先出战,首盘3∶0横扫王越古,第三盘又与李晓霞配合3∶0横扫李佳薇/王越古。

  可以说,近来郭跃的职业生涯并不如意。莫斯科团体世乒赛错过决赛,中国公开赛又爆冷输给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本赛季乒超最后八场比赛郭跃输掉六场。五天前又0∶4惨遭姜华珺横扫。这些一度让郭跃饱受质疑,但她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本届世界杯上,主帅施之皓场场给郭跃出场机会,在半决赛中,李晓霞打头阵失利,决赛的关键时刻,郭跃担任了打头阵的重担,并将好势头延续至最后。

  随后进行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面对的是多年以来的老冤家韩国队,凭借马龙在单双打中的出色表现和王皓拿到的第一分,中国男团3∶0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实现了世界杯三连冠。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