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足濒临降级紧急补发欠薪 鼓励球员出工又出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2日13:39

  从2005赛季开始,深足就一直在为保级而战,而且每一年都能惊险保级成功。如今,拉响保级红色警报的深足能否继续留在中超,又成为深圳球迷关心的话题。在中超联赛中拥有丰富保级经验的深足,也给中国足坛留下了很多特有的深足定律,其中赛前发钱昭示球队赢球就是一个典型。

  深足守承诺清还奖金

  上轮0∶4败给上海申花后,六连败的深足排名已经下滑到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对此,俱乐部也及时做出了应对方案:国庆日前夜,深足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本赛季所有外援的工资和奖金已如数发放,而国内球员的奖金也正在逐步安排发放。“我们已经找过每一名球员进行沟通,并且双方达成了统一的承诺,目前正在有序地安排发放本赛季所欠的工资和奖金。”昨日,深足俱乐部副总李虹对记者说。

  据悉,深足此次发钱,是为了消除球员、特别是外援在后面的几场保级战中“出工不出力”的问题。此外,深足还为妹妹和外甥在巴格达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中丧生的伊拉克外援侯赛因送去了慰问金。

  侯赛因化悲痛为力量

  上轮联赛之前,深足外援侯赛因就知道其妹妹和外甥丧生的噩耗,但他仍旧带着悲痛打完了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赢得了球迷的尊敬。

  为确保侯赛因能及时返回伊拉克奔丧,俱乐部副总李虹也亲往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为侯赛因办理签证手续。李虹透露,由于伊拉克局势不稳定,其公民从中国出入境属于严控范围,因此,若走普通程序,侯赛因的签证需耗时多日。不过,针对侯赛因的特殊情况,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决定特事特办,争取让侯赛因早去早回。昨日下午,侯赛因已顺利地办好签证手续。

  对于俱乐部的关心,侯赛因也相当感动,并表示要坚持留下来打完明天深足与长沙的比赛后,再于4日启程返回伊拉克。同时,侯赛因还表示回到伊拉克后一定告诉家人和朋友,他在中国得到了亲人般的关心和温暖。他要迅速安顿好家人,及时赶回深圳,为深圳茅台红钻队保级奋力拼搏。

  明日主场背水战长沙

  明天15∶30,深足将在主场迎来长沙金德的挑战,对于目前已经积分倒数第二的深足来说,此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主场对长沙一战,不论怎么样,我们都要全力拿下。”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深足队长袁琳的话点明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而对于这场关键战役,俱乐部副总李虹也呼吁大家到现场去为球队加油:“真诚希望广大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对俱乐部和球队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多一些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各界群策群力、献计献策,支招把脉,俱乐部愿意倾听来自各界和球迷朋友的意见和建议,无论球队以何种形态存在,它都将属于深圳这块热土,属于喜爱和忠实于足球的球迷们。”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