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确定23人参赛名单 宿茂臻不敢小视首个对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03日01:09

  最后时刻,国青主帅宿茂臻终于还是举起了“屠刀”,蔡顺、张震强、杜文翔、张宏南、姚震5人被裁掉,国青23人名单也就此出台。

  昨天,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国青队的训练应该被安排在下午4点。但考虑到与沙特的比赛时间为下午2点半,国青队教练组则将训练时间改为下午2点,主要目的就是想适应这个时间段的比赛天气,调整好下午的比赛状态。

  今天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的首战,对手是西亚劲旅沙特队。宿茂臻表示国青队已经在心理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战术上我们也有了一定的研究,唯一让我担忧的是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希望他们不要带着压力去打比赛,应以更轻松的姿态去迎战首个对手沙特队。”对于沙特队,宿茂臻表示:“这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在这个组当中,可以说是最强的参赛队。我想比赛会很难打,但如果我们能打好开局,很快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就会很容易拿下这个西亚强手。 ”

  另外,国青队也已经确定了23人参赛名单,蔡顺、张震强、杜文翔、张宏南、姚震5人被裁掉。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宿茂臻还是倾向于使用合练时间长的球员,在451阵型中,守门员首选是滕尚坤,后防线上将由马冲冲和雷腾龙出任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很可能是柏佳骏和买提江;中场方面,左边杨一虎,右路胡人天,中路金敬道、张稀哲、武磊;单前锋则由谭天澄出任。A14b

  晨报淄博10月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