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被赞已超越邓肯 湖人悍将攻防皆不逊石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03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湖人专栏作家哈达里-琼斯指出,放眼整个NBA历史,你永远都不会认为保罗-加索尔会比蒂姆-邓肯更加出色,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就目前而言,加索尔已经超越了邓肯,而且前者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路程来继续提高自己的能力。

  邓肯背筐能力一流,而且左右手都能得分,防守出色,表现十分稳定,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都是他可以跻身NBA历史上最强大前锋之列,四次NBA总冠军,联盟MVP,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1分11.6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这些数据都是最好的证明。

  上赛季邓肯场均只有职业生涯最低的17.9分入账,但他依然是全联盟目前最强的大前锋之一,而能够接过他的火炬的只有洛杉矶湖人队的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或许加索尔在统治力上还赶不上邓肯,但是在篮球技巧方面,他甚至在某些领域上已经超越了邓肯。加索尔在内线的脚步是无可挑剔的,而且具备背筐攻击能力,但是他传球视野更加开阔。在低位邓肯的传球能力超过平均水平,但是加索尔在三角进攻体系里就是作为一个传球者和中距离投篮手存在的。和邓肯带来的枯燥比赛相比,加索尔会让比赛更加的富有魅力。

  加索尔职业生涯场均18.8分9篮板,投篮命中率52%,数据不及邓肯,但是他在湖人队的稳定发挥也让人印象深刻。上赛季加索尔场均贡献18.3分和1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各项数据都超过了邓肯。加索尔已经获得了两次NBA总冠军,他已经成长为湖人队的领袖,成为湖人队持续夺得总冠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