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103:80战胜韩国队 勇夺U18男篮亚锦赛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0:09
  新华社萨那10月1日电(记者 王秋韵 尹炣)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的第21届U18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1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103:80战胜韩国队,夺得了比赛冠军。中华台北队以65:60战胜伊朗队,获第三名。

  中国队四节得分均高于对手。首节中,朱旭航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投中3个3分球,但韩国队7号金基允以同样的3个3分球还以颜色,首节比赛角逐激烈,中国队以23:21领先。次节,中国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王哲林在内线频频得分,双方比分49:34,中国队领先15分。

  第三节开始后,郭艾伦全面爆发,连续突破上篮得分,中国队以78:55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末节比赛中,韩国队发挥了顽强的作风,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8分,但中国队最终凭借自身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将比分锁定为103:8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