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韦迪考察鲁能足校高度赞扬 韩公政陪同观荣誉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8:5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3日上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检查指导工作,陪同韦主席参观的有山东省体育中心主任鲍新广、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毅、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等。在学校党委书记董健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韦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荣誉展室、训练场地、学生食堂、科教中心、体能训练室等场所。在荣誉展室,看到学校培养的队员被输送到各级别国家队和全国各俱乐部,韦主席非常高兴;看到学校制订的学生“十好行为规范”,对学校在球员职业道德教育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科教中心,看到学校在球员文化课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韦主席指出,中国的球员不缺乏智慧,缺的是文化素养,要求学校一定要抓好文化课教学,培养新一代的足球人才。韦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学校集训的山东省女足的训练,对女足队员国庆期间刻苦训练大加赞赏。到学校18、19号场地观看了“2010年全国优秀足球队员选拔活动”,认为这种活动对选拔人才是很有必要的。韦主席在参观期间还即兴作了“祝鲁能足校越办越好”的题词,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今年8月8日韦主席在参加学校举办的“潍坊杯”开幕式时就计划视察鲁能足校,由于时间安排紧,未能成行;这次乘参加在山东淄博举办的“2010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开幕式之际,专程到鲁能足校考察指导青少年培养工作。(张则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