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米卢再现中网球场无人打扰 五名安保护卫尽全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0月03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3日北京报道) 继昨天现身中网赛场观看扬科维奇的比赛后,中国男足前主帅米卢再现球场。今天,他关注的是是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

  与昨天不同,米卢今天造访的是第二大球场映月球场,这里有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与拉脱维亚人塞维斯托娃的比赛。这个球场并没有划定特别的VIP区域,在球迷并不多的情况下,能够选择场内的任何座位。因为这个原因,米卢没有选择特别的位子,而是在场地一角后侧的看台随意挑选了一个座位,与他相隔两个座位,就是一名普通球迷。

  当然,米卢的特殊身份还是让他受到了特殊的保护。就在他的身边,围着5名身着黑色制服的安保人员,还有一个朋友陪同看球。安保人员戒备地防范着,偶尔身上的对讲机响起,他们也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我现在在‘映月’,不方便讲话。”为了保证米卢的安全,他们没有丝毫的大意。

  因为没有中国选手的比赛,又不是在最大的中心球场,米卢终于能够安静地观看一场比赛。长达两小时的比赛,没有一名球迷上前索要签名、要求合影。最终,这场比赛以斯托瑟的失败告终,不知道这是不是米卢所期望的结果。比赛一结束,米卢一行人就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