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米卢祝鲁能夺冠伊万欢呼 两大名帅斗法震惊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0月02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国庆佳节时期,一场别样的足球友谊赛在人民大学体育场展开,比赛一方镇守龙门的是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而另一方组织进攻的则是前国家队主帅米卢,场边还有国安外援马季奇观战,伊万的精彩侧扑,米卢的中场调度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米卢提前祝伊万带领的山东鲁能队夺取中超冠军,伊万也是快乐振臂欢呼。

鲁能主帅变门神惊艳侧扑 米卢马季奇助阵

  上午9点,在人民大学足球场内,一群身着克罗地亚格子球衣的外国友人,迎着明媚的阳光准备开始一场特别的足球赛,对阵一方是由克罗地亚驻中国总领事领衔的格子队,他手下的第一明星自然是担任门将的山东鲁能主帅伊万。另一方则是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率领的蓝队。比赛中,伊万在门前多次化解险情,甚至还有一次精彩的侧身扑球,惊艳全场。而米卢也是宝刀不老,中场的调度井井有条,时不时送出妙传。最终的比分,伊万完胜米卢,不过这样的比赛没有输赢只有快乐。

  赛后米卢伊万以及前来观战的国安外援马季奇也是在一起畅聊。米卢祝伊万提前率领山东鲁能队拿到中超冠军,伊万听闻此话,开心的振臂欢呼起来,而伊万也在现场邀请更多的克罗地亚朋友们都去山东,去见证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

  本来今天还有一位主角那就是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不过老布因为在上海有活动,没能来到现场。试想,在鲁能与申花争夺中超冠军激战时,两队的主帅在球场上也斗法,该有多刺激。(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