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美职-小贝首发获赛季处子球 银河2-1胜重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04日10:19
幻灯:小贝特别手势庆祝赛季处子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八点(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晚上八点),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一场焦点战开打,洛杉矶银河队客场挑战美国芝华士队,本场比赛是贝克汉姆伤愈复出后为银河队出战的第四场,尽管最近绯闻不断,但为场外事焦头烂额的小贝依然首发登场,并且有惊艳表现。上半场布德尔、小贝先后破门,银河队2-0领先,下半场,主队前锋戈登扳回一城,最终,银河队客场涉险取胜。查看更多贝克汉姆新闻>>

  上轮赛事中,洛杉矶银河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红牛队,结果最终出乎意料地0-2完败与对手,战绩变为15胜5平6负,积50分,这也直接导致他们在西部联盟积分榜上滑落到第二位,不过好在比以51分位居第一的皇家盐湖城队少赛一场。因此,银河队全队球员都希望本轮比赛能及时从上轮输球的阴霾中走出来,打出高水平,获取胜利的同时也重登积分榜首位。

幻灯:小贝不理绯闻享受天伦之乐(点击查看组图)

  反观本场比赛的主队美国芝华士队,该俱乐部本赛季则相当艰苦,25轮战罢,球队仅取得可怜的25个积分。7胜4平14负的糟糕战绩让他们已堕落为西部联盟的副班长。尽管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银河队,但凭借主场优势以及全场球迷好大的声势,主队力求一胜。

  本场比赛,银河队主帅阿雷纳排出球队最强阵容,10号美国国脚多诺万被调整到前锋位置,在目前球队头号射手布德尔身后出任影子前锋,以便为布德尔输送炮弹,令人瞩目的贝克汉姆依旧是活跃在右边前卫位置。

  上半场伊始,主队美国芝华士队率先发难,左后卫博恩斯泰因在后场一脚精准的长传找到了伺机前插的队友戈登,不过,后者拿球后边裁举旗越位。此后,银河队也开始发动起攻势,两分钟内连续两次给主队制造险情,先是14号布德尔利用身体优势过掉盯防的后卫,一脚劲射,皮球从主队球门左立柱偏出。仅过了一分钟,银河队边路传中,芝华士队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的贝克汉姆脚下,小贝顺势抡腿抽射,只见球稍稍高出横梁,主队再次躲过一劫。本场比赛小贝状态不错,场上也很表现积极,他似乎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质疑他的球迷。

小贝罕见眼镜装束(点击查看组图)

  第8分钟,芝华士队锋线好手马尔多纳多边路突破后突施冷箭,银河队门将里凯茨已猝不及防,但是球却遗憾击中右侧立柱,主队与进球擦肩而过。紧接着一分钟后,银河队卷土重来,锋线箭头布德尔接到10号多诺万分球后直接起右脚冷射,球打在了边网上。11分钟,贝克汉姆对马尔多纳多的铲抢被裁判吹罚犯规。紧接着,13分钟,银河对获得本场比赛都一次角球机会,不过万人迷的贝氏弧线未能再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第18分钟,场上落于下风的主队后场连续倒脚后突然将球直塞到前场,跟进的美国国脚博恩斯泰因20米开外拔脚怒射,不过球被精神集中的里凯茨拿到。

  第23分钟,久攻不下的银河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边路快马斯蒂芬斯下底后巧妙扣过防守球员后走里线将球传至布德尔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攻门,刁钻的皮球飞入网窝,对方门将索恩顿鞭长莫及,布德尔收获本赛季个人第15粒进球,这也是斯蒂芬斯本赛季第8次助攻,场上比分1-0,客队暂时领先。令无数球迷期待的一幕终于在15分钟后上演了,状态复苏的小贝打入了本赛季第一粒入球的同时也帮助银河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时结束,作客的银河队暂时两球领先。

小贝召妓女主角拍写真(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一开始,已两球落后的芝华士队立即做出两次人员调整。主教练的调整也收到了成效,下半时前两分钟,主队连续获得射门以及角球机会,不过均与破门失之交臂。51分钟,芝华士队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埃斯皮诺萨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不过运气稍差,皮球偏出球门右侧。4分钟后,力争缩小比分差距的主队再度发难,中路球员纳加穆拉扯到边路后又横向盘带,然后大力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

  58分钟时,一度落于下风的银河队还以颜色,斯蒂芬斯左路快速突破后球分多诺万,不过眼看机会绝佳之时,裁判再次吹罚越位。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主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拉胡德精准长传,前锋戈登赶在防守队员落位之前拿到球,紧接着几步快速带球后冷静推射破门,主队扳回一城,场上比分2-1。一分钟后,过于积极的贝克汉姆因体力消耗过大被刘易斯替换下场。刚上场的刘易斯一次前场跑位则被裁判判为越位。此后,随着比赛不断深入,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双方球员平抢凶狠,裁判哨声不断,主客队球员埃斯皮诺萨以及刘易斯、斯蒂芬斯分别吃到黄牌。为扳平比分的主队奋力一搏,在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他们获得一次绝佳机会,不过弗洛雷斯的打门又一次偏出球门。比赛结束。凭借上半时两粒入球,最终银河队2-1客场取胜。(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洛杉矶银河(4-4-2):1-里凯茨;28-富兰克林、20-德拉加萨、4-冈萨雷斯、2-杜尼万特、26-斯蒂芬斯、19-儒尼尼奥、11-比查尔(85’88-卡祖姆巴)、23-贝克汉姆(64’6-刘易斯)、14-布德尔(90’17-鲍文)、10-多诺万。

  美国芝华士(4-4-2):22-索恩顿;8-特鲁吉洛、23-博尔亚(77’15-季佐)、6-贾季奇、13-博恩斯泰因、11-拉胡德、26-纳加穆拉、21-泽曼斯基(45’24-埃斯皮诺萨)、17-布劳恩、20-马尔多纳多(45’19-弗洛雷斯)、16-戈登。

相关新闻:

·最牛老鸨曝小贝从未召妓 他曾拒绝妓女免费服务
·小贝召妓门女主角恐遭牢狱之灾 美警方开始调查
·美富豪猜疑妻子与小贝有染 强行拦车后离婚(图)
·小贝公子因招妓丑闻受辱 万人迷发毒誓血债血偿
·幻灯:妓女接到小贝起诉文书 毫不惊慌笑容满面
·小贝将捐出召妓门索赔款 妓女嘲讽:你才是鸭子
·小贝第二次与挑衅球迷对骂 恐遭大联盟罚款停赛
·英媒体提九大疑点质问艳妓 指认其诬告贝克汉姆
·幻灯:小贝罕见眼镜装束 驾豪车为儿子买冰淇淋
·小贝雇特种兵调查 妓女被吓哭让万人迷脱裤对质
·曝小贝怒吼挑衅球迷 3P门起诉索赔增至2500万镑
·幻灯:小贝召妓门主角拍写真 不惧被万人迷起诉
·小贝起诉妓女要求对其测谎 妓女老鸨盼电视直播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