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美职-多诺万梅开二度 小贝替补登场助银河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19日12: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0点30分,美国足球大联盟新一轮争夺全面打响,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继续坐镇主场家得宝中心迎接东部弱旅华盛顿联队的挑战。小贝下半时登场,比赛中,华盛顿联队反客为主率先破门,此后,主队大举压上,核心多诺万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2-1

  在大联盟历史上,洛杉矶银河队6次参加最终总决赛,冠绝联盟,而华盛顿联队曾4次问鼎大联盟冠军,更是无人匹敌。然而,昔日的焦点战却因后者近年的衰落失色,现在的华盛顿联队实力下滑明显,他们已连续两个赛季缺席季后赛,目前在东部联盟垫底。而本场比赛的主队洛杉矶银河队却是一路高歌猛进,领跑西部联盟。

  比赛开始,从银河队首发阵容来看,贝克汉姆由于大伤初愈依然坐在替补席上随时候命。第4分钟,中场大将儒尼尼奥大力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这也是银河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1分钟后,客队锋线箭头奥尔索普一脚打门,球偏出球门,惊出主队球员一身冷汗。第7分钟,华盛顿联队12号扎伊内尔凶狠拼抢犯规,被侵害的是银河队中场核心、美国国脚多诺万。强大的主队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实力落于下风的客队华盛顿联队疲于防守,不过由于他们积极凶狠的防守,银河队也未能制造出真正有威胁的机会。

  上半场进行到第22分钟,银河队前场一系列倒脚后撕破对方防守,但前锋14号布德尔的射门高出横梁,主队再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仅过了3分钟,小贝的球队再次觅得良机,边路球员多斯桑托斯的射门正中球门,但遗憾被对方门将帕金斯没收。此后,一分钟内,银河队两名前锋基洛夫斯基和布德尔各一次越位,主队再次无功而返。第38分钟,一直处于劣势的客队抢断后立马发动反击,银河队中后卫冈萨雷斯见势不妙,采取了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方前锋埃尔南德斯,裁判掏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均未有所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主队做出人员调整,万众瞩目的小贝登场亮相。第59分钟,银河队前锋布德尔的射门再一次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而仅仅过了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但破门的竟是被压制近一个小时的华盛顿联队,他们的中场纳加尔神门角度刁钻,主队门将里凯茨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1-0。

    意外丢球后的银河队此后显得有些急躁,临危受命的贝克汉姆在场上也无过多亮点。61分钟,银河中卫鲁莽犯规后获得黄牌,这样,主队两名中卫双双染黄。71分钟,银河队获得角球机会,小贝亲自操刀主罚,但未能制造杀机。银河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第80分钟,久攻不下的主队终于由球队大杀器多诺万扳回一城,1-1,这已是银河队10号赛季的第6粒入球。局面改观后,贝克汉姆也更为投入比赛,82分钟时他的凶狠拼抢被吹犯规。3分钟后,多诺万接队友鲍文助攻梅开二度,主队将比分扩大至2-1。此后,双方再未能破门,银河队2-1取胜,继续稳坐西部头把交椅。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42):1-里凯茨;28-富兰克林、4-冈萨雷斯、5-马绍尔、2-杜尼万特、10-多诺万、88-多斯桑托斯(63’6-刘易斯)、19-儒尼尼奥(77’17-鲍文)、21-科瓦连科(45’23-贝克汉姆)、14-布德尔、9-基洛夫斯基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