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中国足球正在回暖 韦迪没给球队施压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6:47

  在以3比1战胜小组对手沙特队后,中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 “现在谈出线还早,韦迪没给球队压力,中国足球在回暖。”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宿茂臻说:“首先能够取得这场比赛胜利非常高兴,锦标赛第一场难打,困难多,压力大,但我很高兴我的小伙子们发挥出特点和水平,这一点非常难得。从这次媒体对青少年足球关注来看,中国足球在回暖,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青少年足球。”

  两名攻击型队员谭天澄和武磊包办了球队的三粒进球,对此宿茂臻表示:“越来越多的国内球队都是外援前锋,严重限制了本土前锋的提高,不仅是国家队,国青队也面临着这个问题,谭天澄虽然还没到国安一队,但我觉得他达到了一队水平,在新加坡的联赛也获得了一些比赛机会,难能可贵的是他因为受伤休息了一个月,刚刚伤愈恢复取得进球,很不容易。”

  尽管小组首胜,但宿茂臻不敢轻言小组出线,“只能说一场一场比赛去打,从录像上看,叙利亚作风很顽强,打法凶狠。足球比赛的结果很难说,我们自己千万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