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VOLVO青少年 > VOLVO青少年最新动态

VOLVO青少年赛频爆冷 7号8号种子纷纷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4日19:28

  10月4日,北京又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气温回升,风力不大,为小球手带来了极好的比赛条件。

  上午7点整,32位球手在1号洞和10号洞顺序出发,争夺参加半决赛的四强资格。男子A组方面,昨天排位赛打出73杆的1号种子欧阳正对阵8号种子方巴斯滕。方巴斯滕虽然在排位赛中表现不佳,但在今天的首轮比洞赛中却判若两人。第1洞欧阳正抓鸟,先胜一洞,之后,方巴斯滕在第2洞就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此后,他再也没有让欧阳正领先过。在第6洞和第7洞连续抓鸟后,方巴斯滕甚至将优势扩大到领先两洞。两人在后9洞展开了拉锯战,从第14洞到第18洞,双方齐头并进,难分胜负,比赛不得不进行加洞。在最后时刻,方巴斯滕依旧保持着黑马本色,以一杆优势将男子A组的1号种子挑落马下,晋级半决赛。

  同样的逆转也发生在2号种子窦泽成和7号种子刘思言之间。第1洞,刘思言打出博基,但此后便将场上形势逆转。虽然窦泽成在第7洞和第9洞两次扼杀掉了刘思言的领先优势,但他却在11洞打出了双博基。随后,刘思言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在第17洞便以赢3洞剩1洞的优势结束了战斗。

  男子A组其他战况为简传林赢1洞战胜张进,李昊桐赢3洞剩2洞战胜黄永乐。相比男子A组战况,女子A组则显得波澜不惊。杨嘉欣以赢6洞剩5洞战胜王茜月,而刘钰则以赢5洞剩4洞战胜黄芷莹。自愿越级升组参赛的12岁小将王梓漪以赢2洞剩1洞的战绩,将上届女子A组冠军肖薏淘汰出四强。

  此外,男子B组对阵结果为陈子豪赢2洞战胜白政恺,王首谦赢4洞剩2洞战胜杨伊农;女子B组为张维维赢3洞剩2洞战胜刘瑞欣,石昱婷赢7洞剩6洞战胜王馨迎。

  下午,更为精彩而激烈的半决赛即将打响。经过上午的对抗,黑马球手是否能依旧保持状态?场上局面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