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捷克男排0-3不敌德国 无缘本届男排世锦赛前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6日06:21

  新华社罗马10月5日体育专电 捷克男排为他们和巴西队的苦战付出了惨重代价。身体疲劳的他们5日以0:3不敌德国队,在第三阶段的小组赛中连输两场,无缘本届世界男排锦标赛的前八名。

  捷克队在与德国队的较量中,除了首局抵抗顽强外,其他两局都兵败如山倒,最后以23:25、18:25和13:25大败。这支世界排名第36位的东欧球队在本届大赛中表现抢眼,一度取得4连胜,其中包括以3:0大胜美国队。他们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也曾以2:1领先。但随后,用捷克队主教练斯沃博达的话说是,巴西队变成了一座他们努力攀爬却始终无法翻越的大山。

  山没能翻越,他们最后却累趴下了。德国人随后赶上来,轻松从他们身上跨了过去。

  捷克队队长胡德切克赛后有气无力地说:“这是我们打得最糟糕的比赛,我们全面落后德国队,这或许是因为我们昨天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耗尽了体力。”

  德国队主教练罗扎诺说:“捷克队在本届锦标赛中表现一直很好,但今天他们没能发挥出最高水平,他们为和巴西队的比赛付出了代价。”

  捷克队在第三阶段的小组赛中连输两场,肯定积分垫底。他们因此将参加本届大赛第9到12名的争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