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男排世锦赛塞尔维亚男排3-1阿根廷 迈向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5日05:06

  新华社佛罗伦萨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塞尔维亚队在世界男排锦标赛第三阶段小组赛中,以3:1击败阿根廷队,向着半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四局的比分是:25:15、21:25、25:22和25:18。塞尔维亚主攻米贾托维奇得20分,为全场最高。阿根廷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孔特,得16分。阿根廷队身体条件不错,他们强攻得44分,比塞尔维亚还多3分,但他们在关键时刻自身失误太多,白白浪费了很多机会。

  阿根廷队长罗德里格和塞尔维亚队长格比奇赛后都认为:经验是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罗德里格说:“塞尔维亚的拦网和防守都非常出色,而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这或许是因为我们太年轻的缘故吧。为了将来的比赛,我们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格比奇说:“我们经验很丰富,正凭这点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

  塞尔维亚在本届大赛中渐入佳境。在首轮小组赛中,他们不敌加拿大和波兰,仅以小组第三名晋级第二阶段。随后,他们就像换了一支球队,先后战胜了古巴和墨西哥队。

  根据比赛赛程,如果塞尔维亚队在接下来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获胜,将晋级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