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金敬道两球中国完胜叙利亚 亚青赛小组赛晋级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06日08:36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10年亚青赛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在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东道主中国国青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叙利亚队。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沙特以1比0击败泰国,按照本届亚青赛“小组赛多队积分相同,先看胜负关系”的规则,两胜积6分、首战击败沙特的国青队已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锁定了一个八强名额。

  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都由金敬道打入。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国青队抓住角球的机会,张稀哲助攻金敬道头球破门。下半时,前锋塔哈贞德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叙利亚队只能以10人应战。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李智朗打门被挡出,金敬道跟进破门锁定胜局。尽管比分上处于领先,但是国青队在场面上有些被动,暴露出中场组织不力、失误频频等问题。

  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球员的经验不足,上半场在领先之后不知道是继续保持进攻还是打防守反击;场上思想不统一,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明日下午,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小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