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季前赛首战魔术 姚明将出场12分钟感受氛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06日12:09

  楚天都市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将在第一场季前赛对魔术的比赛上得到一定程度的检验。

  据悉,姚明可能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出场12分钟,分成两个6分钟的时间段,很有可能都在上半场。这样安排的理由是火箭和姚明本人都希望和真正的对手较量,感受一下和常规赛相近的激烈程度,毕竟季前赛的后半段多半是一些训练营的虾兵蟹将练手的时间,对于姚明来说,没有实质的意义。

  根据教练的安排,姚明还将出现在和马刺以及篮网的比赛中。短时间内面对不同的对手,将是对复出的姚明最好的考验。姚明也认为这对自己的恢复很有好处。

  “在队内的训练和对抗中,你不容易懈怠,因为你知道战术的下一步是什么,”姚明说,“有时候,这会帮助你取得进步。但是在真实的比赛中,和真正的对手较量,就会有很多未知因素。这会考验你的反应能力,你的速度,这些东西都是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