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小格:国安球迷让我感动 北京是第二个家盼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0月06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今天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积极备战京津战,此前受伤的射手小格也出现在了球场,小格更是希望本赛季还可以在中超联赛中亮相,他已经把北京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

  在一个月前进行的中超第22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外援小格在开场不到10分钟就因伤离场。随后被诊断为锁骨骨折,至少要休战3个月。在完成了手术后,今天小格也是现身香河基地,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小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受伤的这段日子非常的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特别是中国的医生医术都很好,北京球迷也是非常的支持他,他很感动。“对于一个球队来说,球迷很重要,北京球迷真的对我很好,我很感谢他们,也很感动。”

  在谈到何时能够再次回到球场为国安拼杀时,小格笑了,“我当然希望在京津战中就能出场,但这是不可能的,最好的就是在最后一场吧,但客观来说也只能有几分钟的机会。”

  在小格缺席的这几轮比赛中,国安队取得了两场胜利一场失败,小格表示球队胜利之后变得更加有战斗力,也很高兴进了很多球,他并不嫉妒别人,而是非常的欣慰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能获胜,希望国安可以一直赢下去。

  由于联赛也接近尾声,对于明年的去留问题小格也是直言不讳,“下个赛季我希望回到北京,北京就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一个是澳大利亚。北京的球迷非常好,球队也很好,我希望留在这里。”(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