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感慨“后浪推前浪” 飞人自信“还像20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4:56

    “哦哟喂,今天和跳远组的小孩拼60米,不禁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不过我这个前浪一定能顶住!”昨日,刘翔在微博上发起了感叹。

    前日,刘翔进行了收假归来后的第一堂上栏训练课,他换上了专门根据自己脚型定做的红色崭新钉鞋,这双新钉鞋很可能就是亚运会“战靴”,因此他在训练中上栏跑了多个来回,仔细体会了新鞋带来的变化。

    或许是新鞋带来了兴奋感,刘翔在总结当天训练时自信地表示,“除了脚稍微有点反应外,其他一切都感觉良好,并不觉得自己是名27岁的老运动员了,身体其他部位让我觉得自己还像20岁一样……”

    刘翔的这种自信正是教练孙海平最想要的。为了激发刘翔更多的信心,孙海平昨日特地安排刘翔与两名队友进行了一场60米的无栏模拟比赛。虽然在这场内部比拼中,小师弟的速度让刘翔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最终他还是力压师弟率先冲过了60米的终点线。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