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七冠王亏损3560万欧 失败转会策略害苦球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7日10:28

  法甲“七冠王”里昂俱乐部的经营公司OL集团5日宣布,由于在引进球员方面投入过多,该俱乐部在2009/2010赛季亏损额度高达3560万欧元。

  在2008/2009赛季,里昂俱乐部盈利530万欧元,不过与3000多万欧元的亏损相比,这些盈利也不过是杯水车薪。

  里昂俱乐部在解释这笔亏损时表示,这一切都源自“在转会市场上失败的行动”。

  在2009年夏季,里昂队将主力前锋本泽马送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得到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方面付出了更大的代价。

  在相继招来洛佩斯、巴斯托斯、西索科和戈米斯之后,里昂队在2009年6月之前已经花掉了958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员,这还不算引进洛夫伦和布赖恩德的两笔交易费用。

  据里昂俱乐部估计,目前的这支里昂队的总价值为2亿770万欧元。该俱乐部表示:“目前,在俱乐部的职业队伍中已经有了26名国际球员,他们的平均年龄是24岁。”

  在经历了“七连冠”的辉煌之后,里昂队在2008/2009赛季无缘法甲冠军,这也使球队不惜重金招揽各路好手前来助阵。不过里昂队的投入并没有见到预期的效果,在已经结束的2009/2010赛季法甲联赛中,该队没能如愿夺冠,最终列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