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印尼希望加强与中国体育交流 期待亚运创造佳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20:40

  新华社雅加达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奥林匹克委员会体育发展局局长约科·帕拉莫诺7日在这里表示,印尼奥委会将寻求与中国同行进行更密切的合作,并期待本国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佳绩。

  约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多年来印中两国的体育关系一直发展良好,两国运动员和教练员也进行过合作交流。

  谈到即将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亚运会,他说,印尼将派出297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他们将参加23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印尼运动员正在进行强化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参赛前景,约科说,印尼队在羽毛球、举重、龙舟、柔道等项目上有可能获得金牌。他希望印尼运动员能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比以往更出色的成绩。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印尼在羽毛球和保龄球项目上获得两块金牌。

  此外,约科表示,目前印中两国非常好的外交和民间的关系也带动了体育方面的良好合作。印尼已派出武术、乒乓球运动员到中国进行强化训练。通过这类合作,印尼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得到了提高。

  约科指出,印尼的体育运动目前面临着训练设施不足和后备力量不足的问题。因此,他希望中国能向印尼提供技术指导等方面的支持。(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