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中叙热身赛前国足踩场拓东 训练显疲态射门没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8:12

  本报讯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昨晚,正在昆明集结的国家队,第一次踏上拓东体育场的草皮,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只不过,国脚们射门的准头,有些让人担心。

  高原集训已快一周时间,球队前几天在红塔基地的训练比较艰苦,3日和4日又跑去更高的高原小城会泽练体能,到昨晚才现身比赛球场。自2008年3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这还是中国队头一次回到拓东。

  昨晚到场训练的只有23人,海归球员冯潇霆因为患了肠炎而缺席。技战术演练中,主帅高洪波将队员分成了几组,主要练习的是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战术,禁区前沿也设计了一些小配合。不过,尽管边路的荣昊、于海和冯仁亮等人不时传出好球,但中路球员的接应射门却有些惨不忍睹。在没有多少干扰的情况之下,前10次配合中仅有3次把球送进大门,其中的2脚还来自后卫。包括韩鹏、郜林在内,射门状态都不大好。而被寄予厚望的邓卓翔、蒿俊闵,同样有些低迷,让场边观战的媒体记者不由担心起来。

  随后,高洪波还安排了几节高速对抗赛。小场地内高节奏的转换,让国脚们一个个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过,高洪波并没有心软。直到晚上9时多,训练课才宣告结束。

  从昨晚的踩点来看,一些国脚受旅途劳累、高原海拔的影响,显出了疲态,并没有很好的发挥,射门的效率和准头差了一截。能否在今天的热身赛中找到状态,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