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方卓重捡射门靴梅开二度 热身赛大连2-1河南

2009年07月26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或许是因为受到昔日恩师弗格森夸奖,回归大连后陷入低谷的董方卓,昨天重新找回状态。在中超慈善义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实德2比1战胜建业。

  昨天下午1点半,绿城与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爵士特意夸奖昔日弟子董方卓是一名职业、水平很高的球员。

下午3点,在合肥进行的中超慈善义赛中,董方卓状态奇佳,他用速度和技术搅得建业队门前风声鹤唳。第9分钟,董芳卓前场机敏断球后,选择一脚漂亮的挑射吊门成功;下半场开场仅40秒,安贞焕前场妙传,董方卓右路高速突破至禁区后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第54分钟,建业由“小梅西”徐洋扳回一分。

  从英超豪门回归中超的一年时间里,带着“曼联前锋”“郝海东接班人”光环的董方卓在正式比赛中颗粒无收,此次进球也是他回归后首次梅开二度。赛后小董感慨进球来得太迟了,“回国后,状态始终未能达到最佳。希望迟来的进球,能够帮助我将状态延续到中超联赛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