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变身“板凳匪徒” 姚明火锅店开张火箭拔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8:15

  北京时间昨日,在本赛季NBA季前赛第二次亮相的时候,姚明和易建联两人的表现更出色了:阿联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和7个篮板4次助攻,奇才客场以97∶83击败骑士取得两连胜;姚明打了12分48秒,8投2中得5分7个篮板,还有3次盖帽,火箭主场以90∶87击败了马刺。

  阿联变身“板凳匪徒”

  上一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就已经很让人惊喜了。他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5中得到11分10篮板1助攻3封盖,而且在前三节的常规时间内分别得到4分1篮板、3分6篮板、4分1篮板1封盖,状态十分稳定。阿联首秀出彩,但想必关注阿联的球迷一定还不算放心——毕竟,状态波动大是以往阿联的标签之一。本场比赛,我们发现阿联的状态不仅没有下滑,反而一路上扬。

  是役,易建联依旧替补出场,首节打了5分钟后才亮相。他在30分钟内11投7中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1封盖,堪称全场最佳球员。尽管奇才赢得了比赛,但也暴露了不少问题,替补贡献不平均便是其中之一。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奇才真正能让人放心的板凳队员也就易建联而已。

  姚明火锅店开张

  在休养了一年之后,姚明在第一场季前赛负于魔术的比赛中,3分、3个篮板、1个助攻,此外还有2次犯规和2次失误,1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姚明的复出战首秀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昨日与马刺一战,姚明的表现较上一场比赛有了不小的进步。在1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8投2中得到5分抢下7个篮板。虽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可以看到姚明在场上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状态的恢复,“姚式火锅”又开始成为比赛中的亮点。首节打了近2分钟后,姚明从身后紧追理查德·杰弗森,在他准备上篮时将球拍掉,这是姚明复出后首次盖帽。第三节姚明又连续送出大帽,令场边的解说高呼“长城”。姚明甚至给了邓肯一记大帽,可惜裁判吹了犯规。马刺队中得分最高的德胡安·布莱尔,他在2009年被马刺选中后第一次面对姚明。姚明在第三节送给他两个火锅。“他是个大家伙,那是我唯一能说的。”布莱尔说,“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想,‘我的神啊!’他很高大。”

  “今天上场的时间并没有比上一场长。我只是试着今天在球场上比上一场多跑一点,因为第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更像是测试。第一场下来我感觉还可以,所以我今天就多跑一些。”姚明说,“上一场比赛我还不敢开足马力,小心翼翼的。而今天我稍微放开了一些。希望我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放得更开。把状态再调整好一些,就是这样,每天都进步一点。”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