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国男篮战胜巴西队 朱芳雨砍下19分大郅得13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饶扬灿
2010年10月09日11:38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今晚在河南济源体育馆进行了首场较量,中国队以92比78战胜巴西队。

  中国男篮的开局阵容为王治郅、于澍龙、孙悦、丁锦辉、周鹏。面对巴西队的联防,中国队开场后便在外线频频发炮,于澍龙、周鹏接连命中3分球,取得9比3的开局。巴西队此后加强了防守强度,虽然全队很快累计4次犯规,但他们也将比分扳成了11平。首节还剩5分58秒时,观众最期盼朱芳雨登场,凭借他的连续进球,中国队首节以28比16领先。次节巴西队一度采用紧逼防守,未能及时适应的中国队失误加多,半场结束时巴西队将比分迫近为42比46。

  面对巴西队的反扑,大郅在第三节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1分,带领中国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71比56的领先优势。末节中国队在朱芳雨的带领下依然发挥出色,最终以92比78获胜。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大郅13分,张兆旭14分,张庆鹏13分。

  两天后双方在山西晋城将展开第二场对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