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姚明状态复苏阿联生猛依旧 中国长城球队均取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9日16:0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两场NBA季前赛,再度双双出场的姚明和易建联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其中打了12分钟的姚明砍下5分7个篮板,状态明显复苏;阿联则出场29分钟,拿下16分7个篮板,表现依旧生猛。

  姚明依旧首发,在首节和第三节登场,虽然他本人在得分上贡献寥寥,却抢下了全队第二高的7个篮板,并在首节和第三节经受住了邓肯和布莱尔以及杰弗森在低位的轮番轰炸。最终火箭以90:87险胜实力不俗的马刺。

  赛后,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更像是测试。”“上一场比赛我还不敢使出全力,而今天我打得更大胆一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可以保持这样的进度,每天都进步一点,不断提升状态。”

  另一场比赛,奇才97:83击败骑士,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更加抢眼,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阿联不仅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更是让挑剔的美媒口风大变,他们从当初的“易黑”已经转变为嘲讽阿联的前两任东家雄鹿和网队:“放走这么优秀的球员,他们一定是昏了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