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斗牛士华丽变身头球队 高空轰炸3-1搞定立陶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6:28

  以打法华丽著称的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这回变身“头球队”,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华丽足球未必有效,有时候化繁为简反而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是这支西班牙国家队强于巴萨之处。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主场以3比1战胜立陶宛队,托雷斯、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均因伤缺阵,毕尔巴鄂前锋洛伦特头球“梅开二度”,戴维·席尔瓦也凭借头槌得分,皇马后卫拉莫斯则两度助攻并打中一次立柱,西班牙队两连胜之后占据小组榜首。

  南非世界杯的亚军荷兰队也延续着胜利,客场以1比0小胜摩尔多瓦。“橙衣军团”在第37分钟由“豪门弃将”合作打破僵局,范德法特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右侧劲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近3场预选赛打入的第6球。离开皇马后的范德法特在英超获得“新生”,成为热刺的进攻核心,离开AC米兰的亨特拉尔在新赛季的10场正式比赛中轰进11球,目前以6球领跑欧洲杯预选赛射手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