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连胜郭跃刘诗雯夺冠 亚运封闭备战目标明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0日07:16

  华奥星空张家港10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中,丁宁以4-0战胜了曹臻,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女单金牌。此前的比赛中,她接连淘汰了郭跃和刘诗雯。

  尽管大比分是4-0,但整个过程却并不轻松,4局比分分别为15-13,13-11,11-4,14-12。结束了全部比赛后的丁宁还是有点轻微的咳嗽,“每局球都咬的很紧,打到决赛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很紧张,赛前也想到过自己的水平不会发挥得很好,每个球都是小心翼翼在打。”赛后,丁宁坦言。

  2010年对于丁宁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乒赛,却失去了冠军,首次在乒超中担任俱乐部头号主力却经历了保级大战,而在号称最激烈最难打的全国锦标赛中女单问鼎同样是第一次,“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不论输还是赢都非常珍贵,我就是想去体会这种经历,努力去打每一场球。”说这话的丁宁,更平添了一份成熟,而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中,她也让所有人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前不久的世界杯团体赛上,丁宁尽管前往迪拜,但却并未出场,“每一次比赛都是非常好的机会,不能上场一定会有点失落,但是看到队友在场上,我也收获很多,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过去的已经过去,接下来还有亚运会等待着丁宁,“ 封闭训练时,技术上要让自己的球更加精确,我觉得精确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大赛上一定要稳定和精确。在这两个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特点,去丰满自己所有的技术。”而谈及亚运会,丁宁也是信心满满,“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上什么项目,如果让我上的话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