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新加坡获乒球男女团金牌 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嘉惠
2010年10月10日20:10

    搜狐体育讯 继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勇夺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金牌后,上届亚军新加坡男队在亚穆纳体育馆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男子乒乓团体决赛中发挥出色,以3比1战胜2002年冠军英格兰,首次夺得冠军,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新加坡男队是在2006年之后再次打入男团决赛。该队当时不敌印度,屈居亚军。在2002年曼彻斯特赛会上,新加坡男队止步于半决赛,与印度并列第三。

  新加坡首号男单球员高宁在首盘比赛中,遇到皮奇福德的顽抗,在苦战五局后,以2比3丢失第一分。

  高宁开始时表现不俗,以11比4、11比6连陷两城,但随后就陷入被动;在接下来三局中以领先的情况下,让皮奇福德反扑得手,以8比11、9比11、11比13败下阵来。

  第二盘赛事,杨子在以9比11失掉首局后,成功顶住压力,以11比7、11比9、11比1连扳三局擒住英格兰首号球员德林克霍尔,协助新加坡把总分战成1比1。

  马良与巴格利之役是新兵与老将之争。马良是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英联邦运动会,巴格利则是英格兰的三朝元老。

  马良展现初生牛犊不畏虎的精神,在以8比11丢失首局的情况下,以11比8、11比8、11比6连夺三局,助新加坡以2比1超前。

  高宁在第四盘比赛中将功补过,以9比11、11比9、11比1、11比7力挫德林克霍尔,为新加坡赢得了致胜的一分。(来源:联合早报 记者:郭嘉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