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球员巡回赛连胜六大劲敌 丁俊晖发威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1日01:03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4-1!丁俊晖在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中成功战胜状态正佳的安德鲁希金森,成功闯进了决赛。这也是新赛季开始以来丁俊晖第一次闯进排名赛决赛,这一站决赛的份量极为沉甸甸,在参赛的100多位球手中脱颖而出,连续战胜六位劲敌闯进了决赛。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安德鲁希金森,后者状态正佳之前力克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傅家俊,和丁俊晖相遇四强决战。

  第一局有备而来的希金森单杆55分,丁俊晖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以8-81失利。

  但之后成为丁俊晖的个人表演,分别以单杆76,80,69,72连胜四局,赢得极为干净利落,进攻打得极为淋漓尽致,整场比赛如同旋风般,全部五局比赛仅仅用了1小时零8分钟。

  希金森率先走出了赛场,后面紧跟着他的父亲,希金森的父亲对丁俊晖翘起了大拇指,“丁打的真好!”

  从早上九点一直打到下午五点半,连续三场18局比赛,丁俊晖累得直想趴下,由于比赛极为紧凑,自始至终仅仅吃了二个简单的三明治,由于另外一场半决赛仍然还没有结果,还有半小时的他并不太想再吃第三个三明治,“待会打完了决赛,好好出去撮一顿好吃的中餐!”

  (110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