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小球中心公布亚运会台球名单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5:4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小球中心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正式名单,13人的队伍将由丁俊晖和潘晓婷领衔出征,梁文博和田鹏飞将辅佐小丁。

  在中国队总共参加的8个项目中,每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均是目前国内顶尖高手。最引人关注的斯诺克项目,单打由丁俊晖和梁文博出战,团体赛则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女子九球则是潘晓婷和付小芳的最强阵容。

  据国家队教练武文忠介绍,田鹏飞入选主要是考虑团体的比赛,相对肖国栋来说,田鹏飞更适合。比赛中,极有可能让田鹏飞和丁俊晖搭档双打。同时潘晓婷并没有兼项,则主要考虑到她几乎没怎么打过八球,最终付小芳兼打九球和八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