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战乌拉圭国足大变脸 高洪波:我们不会龟缩防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5:00
  昨晚,中国男足从昆明飞抵武汉,明晚7时30分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我们不会龟缩防守,要真刀真枪地比试一下。”据了解,明晚国足将会大变脸,启用轮换制迎战乌拉圭,5名武汉籍国脚邓卓翔、蒿俊闵、荣昊、曾诚和谈杨成了赛前焦点人物。高洪波笑称:“到了武汉,还不安排武汉籍的国脚们打比赛,还真有点说不过去。”另一方面,赛事组委会希望武汉籍球员能对票房起到号召作用。

  为参加本场比赛,蒿俊闵特意从德国飞回。目前,已经确定的是,高洪波将会让蒿俊闵和门将曾诚首发出场。中叙之战中受伤的荣昊是否上场,要看队医意见。而高洪波本着跟俱乐部借人好借好还的原则,将可能只让国足新核心邓卓翔打半场比赛。除了这几名武汉球员,其他位置上也将出现轮换,郜林出任前锋,冯仁亮出任左前卫,于涛、黄博文出任后幺,身体恢复的冯潇霆与汪强组成中后卫。

  对于明晚的中乌之战,高洪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乌拉圭的进攻很好,比巴拉圭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后卫线是个很好的锻炼。我们不会龟缩防守,一个球队行不行,必须要跟强队真刀真枪地比试一下才知道。只有跟强队打比赛才能看出来你行不行。如果不行,究竟是人员配置不对,还是战术不对,我们都能找到问题所在,所以这场比赛我不会保守。”

  (本报今晨武汉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