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 巴基斯坦赢得40年来首枚摔跤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1日22:06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印度英联邦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卡尔曼迪11日祝贺艾兹哈尔为巴基斯坦赢得40年来首枚摔跤金牌,并说体育将促进两个邻国之间的友谊。

    巴基斯坦选手艾兹哈尔·侯赛因在10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男子55公斤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击败尼日利亚选手获得金牌。他在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夺金呼声最高的东道主印度选手阿尼尔·库马尔。此前艾兹哈尔还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银牌。

    另一位巴基斯坦选手穆罕默德·因阿姆也在男子8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击败印度对手阿努伊·库马尔再夺一枚摔跤金牌。 巴基斯坦曾在1970年的爱丁堡英联邦运动会摔跤项目中夺得4枚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