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重返五棵松倒计时 中国赛最高票价达6000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2日01:57
姚明携叶莉抵京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火箭和篮网来中国打季前赛进入倒计时。根据行程安排,今天凌晨3时许火箭队会乘专机抵达北京,篮网专机则稍稍先于火箭队。明晚8时(本周三晚),两队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在中国的首场季前赛。本周六(16日),广州球迷将在家门口欣赏到两支NBA球队原汁原味的精彩表演。

  周四,火箭和篮网来穗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在季前赛第四场热身中以93∶99主场负于骑士队。赛后,火箭队将士没有时间收拾输球的心情,他们马上收拾行装登上来中国的飞机。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火箭队打骑士队前接受了采访,他抱怨中国赛的日程安排过紧。根据NBA中国赛组委会提供的行程表,火箭将于今天凌晨3时许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今天上午约10时,火箭队球员会前往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打完北京站的比赛,两队将移师广州再战。根据行程,火箭和篮网预计于10月14日下午2时左右先后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随后球队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10月15日,两队将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公开训练。

  看晚场广州球迷更幸运

  有姚明参加,赛事组委会根本不愁票房。记者了解到,北京和广州两站比赛的所有门票早在开售后三天左右便已售罄,有不少球迷甚至在网上发帖高价求票。据悉,与往届相比,今年NBA中国赛的平均票价最高,北京站最高票价达6000元。2009年中国赛北京站掘金队对阵步行者队的最高票价只有1600元。

  按照NBA官方安排,火箭队将出席广州站的NBA关怀行动,姚明将随队前往广州体育学院“送关怀”。广州的球迷有可能在赛场外近距离接触姚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