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4:1击败琼斯 夺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季首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8:18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1击败前最年轻147打者詹米·琼斯,夺得本赛季第一项排名赛冠军头衔。

  本站是丁俊晖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世界斯诺克学院也是丁俊晖这个赛季之前多年的练球之地,加上丁俊晖本身就居住于谢菲尔德,这里可以算得上是丁俊晖的半个主场。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比他小不到1岁的威尔士的年轻选手詹米·琼斯,琼斯曾在14岁成为了世界最年轻147的创造者,不过本场比赛琼斯却并不是丁俊晖的对手,前三局比赛,丁俊晖连续贡献出两杆50+,并通过稳健的防守让对手无所适从,丁俊晖轻松地就以3:0领先。虽然在第四局琼斯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扳回一局,但丁俊晖还是在第五局中一杆到底,以4:1毫无争议地夺得了本站的冠军。

  由于本赛季实行分段式滚动积分,丁俊晖在第1次排名结算时排在第8位。不过本站比赛的冠军给丁俊晖带来2000个积分,这样在第2次排名结算时,丁俊晖将很有可能超越墨菲和马奎尔上升至第6位。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