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2010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 丁俊晖夺赛季首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2日02:41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七战连捷的丁俊晖在PTC2010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中获得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

  与上一站比利时的比赛相比,这回在谢菲尔德的比赛丁俊晖签位不错,避开了马奎尔、墨菲等高手,只是在1/8决赛时与艾伯顿打了一场拉锯战。在昨天的决赛中,面对曾经的最年轻“147先生”詹米·琼斯,丁俊晖4比1轻松获胜。“詹米打丢了不少简单的球,给了我很多的机会。在7局4胜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必须集中精神全力以赴。”赛后他表示,“这场胜利对我的排名很有好处,可以确保能够停在前八,而且赢得比赛也为我迎接后面的比赛带来了不少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