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直言国足不会死守 弗兰来华职位马竞球迷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2日09:47

  今天19时30分,国足将在武汉和南非世界杯四强球队乌拉圭队过招。8日,乌拉圭亚洲行首场热身赛中7比1狂扫印尼。乌拉圭与国足之战是否会再次变成“大人欺负小孩”?高洪波已发出“绝不退缩”的宣言。本场比赛央视5套将现场直播。

  “守不住,所以不用去死守”

  出于轮换制考虑,高洪波打算让中叙之战中没有出场的球员获得机会。两名武汉籍球员曾诚、蒿俊闵肯定首发,一直渴望在家乡出场的邓卓翔与荣昊可能休息。荣昊本身有伤,出场的可能性很小。邓卓翔因为在前腰的位置上的作用无人可代替,也许要打半场。

  虽然对手实力过于强大,但高洪波丝毫不怯场,面对众多媒体,他表达了“誓死一搏”的决心:“对乌拉圭机会难得,但我们不会惧怕对手,也不会采取龟缩防守的消极打法。守不住,所以不用去死守。”

  抵达武汉后,乌拉圭表现了极高的职业素养。连续两天训练一丝不苟,世界杯金球弗兰与阿贾克斯超级射手苏亚雷斯备受球迷追捧。

  弗兰为马竞而来

  “金球先生”能来到中国可谓是大费周折,历经数十小时的旅程,行程超过2.2万公里。作为马德里竞技的主力前锋,本赛季西甲赛程特别紧。但弗兰不顾路途遥远,万里迢迢追随乌拉圭参加这样一场对他来说含金量不是特别高的热身赛,似乎有些得不偿失。据说弗兰有他的用意,他是为中国的马竞球迷而来,他想在武汉看到马竞的颜色。

  天价球票遭球迷抵制

  看乌拉圭还是看弗兰?中乌之战门票最低价格已经跨过了百元大关,位于中档的球票价格也达到了180至880元。最近两天,据当地同行透露,某些位置的球票已被炒到2.5万元。

  组委会方解释,乌拉圭是世界杯四强,且弗兰领衔的阵容星光熠熠,票价即使定高相信上座率也会得到保证。不过当地球迷并不买账,武汉多家球迷协会已联合抵制,号召球迷不要去现场看球。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