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李琰欲派新人战世界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0月12日13:27

  “在精神上具备高水平的层次时,你能战胜一切”

  训练场上看似严厉,但其实李琰是个很细腻的人,每个队员的表现她都看到眼里,为他们的点滴进步而欣慰。

  “范可新,原来很弱,训练总是停顿,要休息一下。在国家队,她这么多堂课从来没有缺过一次。这也能看出来,进入国家队之后,这些小孩儿对自己的要求不一样了,这也说明,当你在精神上具备高水平的层次时,你能战胜一切。”李琰说。

  这样的队员,正是李琰所需要的,她引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温哥华冬奥会时说的一句话,“肖局说,竞技体育就是这样,no excuse(没有借口)。大仗打起来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能冲上去的战士。”李琰说。

  这样的理念,李琰每天都在给队员灌输着,通过他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给出不同的指导,“既然你从事了这样的运动,你就要热爱它,并为之努力。我不要求每个人都能达到多么高的水平,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达到自己的极致!那样你就是成功者。”她说。

  10月18日,队伍就将踏上赴加拿大世界杯赛场的征程,这一场战役,李琰调教的新人也将亮相,“我会根据各站比赛去选择人员,比如蒙特利尔多比一个1500米,魁北克多比一个1000米,我肯定会侧重选择中长距离的选手出战。”李琰说。

  不过,短道速滑队暂时还没有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我对这些小孩儿说,不要因为加拿大这两站世界杯没去就觉得自己练得不好,失去信心。等真正站到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赛场上,那才是真正的胜者。”她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