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决战在即 60支队脱颖而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17:44

  华奥星空讯 2010年首届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0月15-16日在河南温县举行,经过10站预选赛,来自全国的6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将和东道主河南省钓鱼协会队及河南温县队一起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是一个全新的赛事,是以推动我国钓鱼运动职业化,改变我国钓鱼赛事一统化的模式,开创我国钓鱼赛事活动新纪元为使命。挑战赛拥有全新的竞赛机制,全面的赛事规划,灵活多变的承办条件,从五月份开始先后完成了河南站、湖北站、广东站、重庆站、广西站、江苏站、山西站、河北站、宁夏站、山东站十站预选赛的比赛,盛况空前,影响非凡,各承办单位、各合作伙伴商家、各赛事负责人及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目前,河南的总决赛组委会也已经准备就绪,静待各路钓鱼高手一展身手。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希望把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在两年的时间内办成一个著名的赛事品牌。并通过这一赛事的举办,促进中国职业化钓鱼运动的发展。(落寞)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