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拒绝透露战术准备 称聊博超缺阵仍然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3日00:0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2日天津报道)当12日的训练结束,距离倍受关注的京津德比之战只剩下了4天的时间。泰达主帅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目前的技战术准备方面做了介绍,但经验老到的荷兰人拒绝透露任何具体的信息。

    搜狐体育讯 “我们每场比赛之前做的准备都会有不同的方案,比如先发阵容是怎样的,比赛中遇到不同的情况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等等,任何比赛我都会有这样的准备,包括和北京这场也是一样。”在阿里汉看来,京津之战并没有什么特殊性可言,“我依然认为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无非就是胜平负三种结果,和其他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外界所有人都把这当成一场特殊的比赛,但是我们在准备上、心态上、研究对手等方面,都应该和其他比赛一样。”

  作为主教练,阿里汉必然不会将眼光只放在这一场比赛上,毕竟距离联赛结束还有5场比赛,因此在这个间歇期,泰达要准备也不仅仅是京津德比。“我们间歇期做的和以往一样,包括一部分体能、一部分技战术,以及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说到体能,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体能已经不会有太大提高,所以我们现在着重做的就是保持球队内部的氛围。”当被问到具体要加强哪些方面时,阿里汉说:“我们在比赛之前着重准备的方面我不想在媒体面前讲出来,因为对方也会看到,这肯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要着重准备。”

  在10月10日的训练中,右路小将聊博超意外受伤,此前他与于大宝组成的右边路进攻组合刚刚成为泰达队最犀利的得分武器,他的受伤无疑会打乱泰达的战术体系。对此,阿里汉说:“目前我们队除了聊博超之外,其他队员都没有问题。现在医疗方面也没告诉我他肯定不能上场,他们告诉我有一种面具可以让他试一试。即使他不能上场,其他队员代替他也没问题。”对于具体由谁来顶替聊博超,老汉说:“他如果真的不能踢,肯定是很遗憾的,但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白磊和何杨以及其他队员。当然我们要先看看他是否真的不行,再考虑用其他队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