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回国打球紧张手心出汗 错过阿联有些遗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1:56

  新快报讯 昨日清晨4时,火箭队才抵达北京。考虑到队员旅途劳累,所以球队也临时取消了中午的训练计划。下午4时,巴蒂尔、布鲁克斯、海耶斯和姚明出现在球队下榻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肯定上场时间未定

  姚明穿着拖鞋出现在记者面前。他说:“因为我刚刚自己训练完,所以穿拖鞋,一会儿要去洗澡。”

  这是火箭队第二次在中国打季前赛,虽然夏天曾经举办过姚基金慈善之旅的义赛,但是姚明那场比赛并没有出场打球。记者询问姚明复出后首次在祖国打球“会不会有点紧张”。

  “你看,我手心都出汗了。”姚明开玩笑着回答,“能回到祖国我感到非常高兴,看到祖国家乡的人民,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自己的场地里打球,会非常高兴。回到中国,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对我来说是另外一层意义。”

  在火箭队之前的季前赛中,姚明每场比赛只打12分钟,并且背靠背的第二场也没有出场。姚明在中国赛中是否出场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明天我肯定会打。关于时间的问题嘛,我只能再次说抱歉,我不便评价,但是我肯定我会打。”姚明这样回答。

  不见阿联,有点遗憾

  虽然已经恢复训练比赛,但姚明的脚伤仍然是球迷关心的焦点。

  “很难说,只能说一天比一天好。”姚明还解释了为何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中有些时候会摔倒,他说:“摔倒会把一些力量卸掉。在比赛中顺势倒下,会把力量从左脚(姚明受伤的脚)上卸下来。”

  NBA安排火箭和篮网打中国赛的最大目的就是要姚明VS易建联的中国德比出现,但是随着易建联再次被交易,这个噱头也变成泡影。姚明说:“出现这样的结果很可惜,可是现在看阿联在新赛季打得非常出色,祝他好运。怎么说呢,没法改变的东西,就接受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