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坦承实力差距明显 感谢武汉球迷大力支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7:0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最后20分钟崩盘,遭遇高家军竖旗以来最惨痛的失利,国足主帅高洪波不可避免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责难。

  国足和世界强队的差距,绝不是偶尔赢一次内耗严重的法国队就能抹平的。高洪波对此深有感触:“体育比赛不是算公式,也不是拿尺子就能够量出来我们的距离。最后阶段对方大概射了5脚门,有效射门,进了4个,这是能力的体现。这就好比我和姚明比赛篮球,即使我打得再好,但也是不可能赢得了姚明的。”

  对于武汉球迷的表现,高洪波非常感动,“感谢球迷,在比分落后时还在摇旗呐喊"中国队进一个",教练和队员深深感受到强大支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