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作东世界挑战赛星光灿烂 诸多大赛冠军加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3日11:42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老虎伍兹将欢迎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参加今年12月份举行的总奖金500万美元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

  老虎伍兹统治高坛281周之后,本月底将把世界第一拱手让人。今年12月2-5日,他将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 Country Club)举办自己做东的慈善赛事。周二,伍兹宣布了他的17名竞争对手当中的15名球手名单。

  赢得上个月巡回锦标赛的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将是世界挑战赛的卫冕冠军。去年他以一杆优势击败北爱尔兰球手麦克道维尔夺冠。

  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卢克-唐纳德和伊恩-保尔特,加上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以及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马特-库查尔、亨特-马汉、金河珍、扎克-约翰逊、西恩-奥海尔、达斯汀-约翰逊和巴巴-沃森将同场竞技。另外两名参赛球手将于下周一宣布,总共18名球员将争夺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伍兹今年参加12场比赛至今无一胜绩,其排名积分一路下滑,世界第一的位置岌岌可危,如果他按预期的那样直到11月之前都不参加比赛,那么10月31日,要么是李-维斯特伍德,要么是马丁-凯梅尔将取代他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据说伍兹的计划是参加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之后到澳大利亚去卫冕他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他还确认将参加明年2月份在迪拜举行的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