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一球小负 叙利亚主帅称国奥强过国足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9:14

  虽然昨天下午在呼和浩特0:1不敌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但赛后叙队主帅的高度评价还是令国奥队受宠若惊。“在我看来,这支国奥队比我们在昆明遇到的中国国家队表现更好,这是一支很有前途的年轻队伍。”

  较之在昆明与国足的交锋,叙利亚昨天首发阵容大变脸,只保留了与国足交锋首发阵容中的4人,叙利亚方面解释是部分效力海外联赛的球员都赶到中国,因此昨天与国奥交锋的这支叙利亚国家队实力明显更强。

  虽然在上半场第30分钟,利用国奥后卫郑峥的站位失误,叙利亚率先破门并最终1:0赢得比赛。但国奥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主动,三次错失单刀破门机会,王选宏的远射也击中立柱。来自力帆的张健在比赛中首发表现抢眼,一次挑射堪堪高出横梁。

  赛后叙利亚主帅对国奥队的表现颇为赞赏,“虽然我们赢得比赛,但对手优势更明显,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事实上我们今天的阵容比昆明时更强大,但在昆明我们可以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与中国国家队平分秋色,但今天中国国奥队的表现显然胜过了国家队,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这支中国国奥队应该很有前途,他们未来会是叙利亚国奥队非常强劲的对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