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篮网主帅:姚明洛佩兹对决精彩 火箭是篮网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10月13日23:40
中国赛火箭VS篮网精彩图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10月13日发自北京)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今晚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结果姚明率领的火箭队以战胜德文-哈里斯率领的篮网,姚明上场18分56秒,6投4中得到9分外加4个篮板,马丁获得全队最高的18分,篮网方面洛佩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7个篮板,泰瑞斯-威廉姆斯得到20分,哈里斯有19分7次助攻。赛后,篮网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比赛,他简明扼要地说:“今晚起步很慢,第四节不好,但是下半场整体比上半场好,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作为知名主教练,约翰逊曾带领小妞打进总决赛,而现在他的手上是一支上赛季只有12胜的球队,对此他又有怎样的心态呢?

  “我们有一支很年轻并且全新的球队,现在肯定有很多不同的问题接踵而至,但是我们有一个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组,我们的年轻球员会打得更好。今晚我们真的遇到一些小挫折,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这支火箭队已经磨合了好几年,我们的目标就是那样,只是现在还达不到。”

  至于压力,他并不否认。

  “我们队伍就是要磨合成为一个整体,我们想成为联盟中防守靠前的球队和进攻上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在第三节防守很好,但是除了第四节之外,我们的进攻都难以奏效。所以我们需要全方位的提高。”

  约翰逊要想提高篮网整体水平,他必须得从领袖哈里斯身上取得更多的东西,好在俩人早就是师徒,并不存在不了解的情况。

  “每个人都可能遇到像他去年遇到的那种困难,但是德文一直在期待触底反弹,今晚我们见到了真实的德文-哈里斯,防守顽强,进攻犀利,对于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而中国媒体更加关心中锋洛佩兹和姚明之间的对决,“小将军”看在眼里也乐在心里。

  “今晚两人的对决很精彩,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试图包夹他,并且让洛佩兹去制造姚明犯规,这样的对决就是我们想看到的,对决很精彩,都是进攻型球员,洛佩兹需要加强防守,他才22岁,我们觉得他前途一片光明,跟姚明对决,尤其是在中国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好的经验。”

  那么长途旅行对于球队又有什么影响呢?要知道,篮网是在转了地球一圈在莫斯科待了两天抵达北京的。

  “我不想找这样的借口,也不想说火箭什么,虽然火箭是刚落地,但我们几乎也是没有休息,来了之后就训练,下午去陪孩子们,所以行程极度疯狂,但是我不想用这样的借口作为理由,我们队员也是。我期待下一场比赛打得更有活力。”

  “能在这里比赛,我真的觉得很激动。”

  有记者十分好奇,篮网究竟会不会再追安东尼,对此,约翰逊表示接受现状,打好比赛。

  “现在球队就是我们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