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向巴西队道歉 男篮停训整顿待处罚通知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1:23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针对中国男篮和巴西队10月12 日晚亚运会前的热身赛发生的冲突打架事件,10月13日,中国篮协对媒体通报了初步处理意见。中国篮协在向球迷、媒体、巴西队及有关方面道歉的同时,要求中国男篮立即停训整顿;并表示在进一步调查基础上,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中国男篮与巴西队分别于10月8日、10日在河南济源、山西晋城举行了两场热身赛。10月12日晚,双方在河南许昌举行第三场热身赛。在比赛进行到1分06秒时,双方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及打架事件,比赛被迫中止。

  中国篮协在通报情况时说,这一事件“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此事件的发生背离了体育精神,严重伤害了中巴球员以及关注他们的人们的感情,辜负了广大球迷、媒体及社会各界对中国男篮的殷切期望和厚爱,同时也给推广单位、承办单位等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我们感到十分痛心!中国篮协诚挚地向广大球迷朋友、媒体、巴西队及各有关方面道歉!”

  中国篮协表示,打架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篮球协会十分重视,进行了初步情况调查、分析,研究了对这一事件的处理意见,责令中国男篮立即停训整顿。中国篮协还将根据事件发生事实和责任,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